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国家级项目:

尚文倩老师于2018年承担国家级项目“基于国产密码与深度学习的侧信道攻击技术安全评估方法研究”。

于水源老师于2013年承担国家级项目“3D视频内容渲染及水印管理系统研制的研究”。

刘文老师于2013年承担国家级项目“立体视觉资源存储与智能检索关键技术的研究”。

张弛老师于2014年承担国家级项目“富媒体资源标引、检索及自适应并行分层格式转换技术的研究”。

冯爽老师于2015年承担国家级项目“分布式3D渲染系统的研究”。

曹刚老师于2015年承担国家级项目“图像取证鲁棒性和安全性的研究”。

曹轶臻老师2015年承担国家级项目“区域公共文化服务模式研究及网络化平台构建子课题的研究”。

宋明丽老师于2018年承担国家级项目“面向复杂数据的粒神经网络模型及其泛化能力的研究”。

李春芳老师于2018年承担国家级项目“中国剧本数据库构建及大数据智能剧本创作系统研究”。

刘文老师于2016年承担国家级项目“量子保密两方比较相等问题及其扩展问题的研究”。

宋明丽老师于2013年承担国家级项目“基于计算智能与粒计算的多源数据泛化系统建模的分析与研究”。

张晶晶老师于2016年承担国家级项目“地方志图像数据规范研究与软件设计的研究”。

曹刚老师于2018年承担国家级项目“图像中的设备指纹提取与评测方法的研究”。

朱立谷老师于2014年承担国家级项目“连续数据存储系统节能关键技术的研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