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4-03-05作者:张昕

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在42号楼503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并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既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与亮点,又对做好今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2024年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中国传媒大学建校70周年。全院师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学院将结合专业特色,扎实办好校庆活动,持续推进人工智能与学科建设发展深度融合,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