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延期|第27届 IEEE/ACIS 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网络和并行/分布式计算国际会议(SNPD2024-Summer)

发布时间:2024-04-08作者:张昕

应广大作者的反馈和要求,经与国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协会(ACIS)讨论,决定将第27届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网络和并行/分布式计算会议(SNPD 2024-Summer)征稿延期至2024年5月5日。欢迎大家继续投稿!

SNPD 2024-Summer 是由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计算机学会(IEEE Computer Society)、国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ACIS)联合主办的国际学术会议,其历经26年的积淀与发展,已在世界范围内建立起卓越的学术声誉和广泛的影响力。每届SNPD都有全球范围内的专家、学者、工程师以及行业精英出席,大家共同探讨最前沿的技术问题、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2024年是中国传媒大学建校70周年,学校以深厚的历史底蕴、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显著的科研实力,向ACIS申请到第27届SNPD承办权。这不仅是对学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领域学术水平和组织能力的高度认可,更是中国传媒大学向世界展示其科研成果、学术影响力和国际化办学理念的重要契机。

会议官网(SNPD 2024-Summer):https://acisinternational.org/conferences/snpd-2024/

一、征文主题

本次大会征集论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 软件工程新进展与实践挑战

  • AI驱动的软件需求工程与设计

  • 深度学习在软件缺陷预测与修复中的应用

  • 微服务架构的设计与优化

  • DevOps环境下的持续集成与持续部署实践

  • 自动化测试技术在软件质量保证中的最新发展

  • 人工智能在软件维护与演化过程中的角色

  • 大规模并行与分布式计算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 云计算环境下软件可靠性与安全性研究

  • 工业级软件系统的效能优化与调优

  • 量子软件工程:新兴机遇与挑战

  • 异构硬件环境下的软件适应性研究

  • 网络安全威胁下的软件防御机制

  • 人工智能编程工具与框架的研究与应用

  • 并发与分布式系统中的同步与通信机制

  • 基于区块链的软件工程信任机制构建

  • 人工智能算法在复杂网络路由优化中的应用

  • 软件生态系统与开源软件的协同演化

  • 面向物联网(IoT)的软件工程技术与实践

  • 高性能计算(HPC)与大规模数据分析融合中的软件创新

  • 人工智能伦理与负责任的软件开发实践

二、论文发表

录用论文发表在SNPD 2024-Summer 会议论文集上。该论文集将由 IEEE 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 出版,并将提交给 EI、INSPEC 和 DBLP 检索。与此同时,会议还将推荐优秀论文在以下期刊上发表: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etworked and Distributed Computing (IJNDC), Paris,  France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oftware Innovation (IJSI), IGI Global, U.S.A.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g Data Intelligence and Applications (IJBDIA),  IGI Global, U.S.A.

  • Studies in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SCI), Springer,Germany 

三、重要日期

  • 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24年5月5日

  • 论文录用通知时间:2024年5月19日

  • 终稿提交及会议注册时间:2024年5月30日

  • 大会时间:2024年7月5日-7月7日

四、投稿要求及说明

大会采用EasyChair投稿系统进行注册及论文提交(目前该系统已开放):https://easychair.org/cfp/SNPD-2024Summer

  • 投稿论文必须是原创的,不得同时提交给其他期刊或会议;

  • 投稿论文必须使用IEEE会议模板文件(https://www.ieee.org/conferences/publishing/templates.html)进行格式化,且不得更改页边距、字号等;

  • 投稿论文长度为6页,注册时最多可以额外购买2页(总共8页)。

五、大会组委会

General Chair:

林卫国教授,中国传媒大学,中国

Conference Chairs:

周菁教授,中国传媒大学,中国

Simon Xu, 阿尔格玛大学,加拿大

Program Chairs:

刘杰锋教授,中国传媒大学,中国

尚文倩教授,中国传媒大学,中国

张建标教授,北京工业大学,中国

Publicity Chairs:

张凯龙教授, 西北工业大学,中国

 秦岭月博士, 清华大学,中国

Yulei Wu, 埃克塞特大学, 英国

Patricia Anthony, 林肯大学,新西兰

Sim Yee Wai, 泰莱大学,马来西亚

Sahraoui Dhelim, 都柏林大学,爱尔兰

Registration Chairs:

宋国惠,中国传媒大学,中国

陈雨婷,中国传媒大学,中国

Local Arrangements Chair:

张昕,中国传媒大学,中国

Finance Chair:

Roger Y Lee, 中央密歇根大学,美国

六、关于ACIS

国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协会(ACIS)是一个国际性非营利的计算机科学技术与信息科学的协会,是全球仅次于IEEE、ACM的第三大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分支机构。该协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科学家、工程师、行业从业者及学生提供论坛,以交流和分享计算机和信息科学领域研究的新想法、新成果和新经验,并讨论遇到的实际挑战和采用的解决方案。

Publicity Chairs

General Chair

投稿要求

投稿要求

返回原图
/